公司沿革

六哥集團 成立
位於彰化花壇的國內知名鍛造大廠,由早期的器材、零件製作發展為全方位金屬製品製造工廠,至今,六哥已成功轉型為專業金 屬OEM生產工廠,並成功開發出許多之特殊製程及材料,並廣泛運用於高品質及高附加價值之產業或產品。
 
 
承品生物科技 成立
六哥集團董事長本身就是保健食品使用者,對於市售的產品仍有所疑慮,而生起「自己吃的產品自己做」的想法,將自己信任的產品推廣大眾,願大家都能健康及幸福。藉此契機陳董事長將想法化為行動,「承品生物科技」就這麼誕生了。
 
研發共生菌成果發表
承品於公司成立前,即開始延攬專業人才研發酵素技術,根據多項的動物實驗研究及SGS檢驗,終於在2011年8月發表共生菌研究成果及共生酵素產品,經各家新聞媒體報導,讓承品的成立有了良好的基礎!
 
上海生物科技展覽發表
2012年,承品受邀參加上海生技展,將共生菌的知識與共生酵素產品分享更多的人。展覽中受民眾歡迎與支持,產品的詢問度非常熱烈,此行也與其他各國的生技業做交流,讓承品的方向更加明確與扎實!
 
榮獲經濟部事業人才認同企業
為做出更好的產品,承品聆聽各方意見並廣納賢才,聘請自然醫學顧問及營養師,減少大眾對產品的疑慮,並解決消費者的問題,而因此在2013年榮獲經濟部的肯定!
 
達仁蛋雞養殖場 成立
六哥集團於2015年成立達仁蛋雞養殖場,承品生技則負責牛樟芝技術,將蛋雞飼料與牛樟芝做結合,提升雞隻健康。養殖場建立標準作業程序S.O.P以確保雞蛋的品質,並經食品藥物管理署檢驗牛樟毒性測試通過,及SGS檢驗合格。
 
廈門承品生物科技 成立
承品牛樟芝萃取技術成熟,於2016年成立廈門承品生物科技,將有「森林紅寶石」的牛樟芝,推廣給更多人知道,希望能藉由我們的產品與技術,與大眾攜手迎向美好的未來!